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韩国DL能源公司约旦“塔菲拉风电场”投入商业运行

日期:2021-08-06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06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项目并网 风电项目运行

DL能源于8月2日表示,约旦塔菲拉风力发电站竣工后目前已正式投入了商业运行。

该发电站是DL能源与韩国南部发电共同开发的项目。从事项目前期规划阶段开始,对征地、许可证、电力销售合同、融资、建设等部分进行全面管理,并最终成功完成了本项目。

本项目业主SPC公司为大韩风力发电,是由韩国南部发电和韩国DL能源(之前的Daelim能源)分别投资50%的股份,在约旦塔菲拉地区建设和运营3.45 MW容量的15台丹麦维斯塔斯风力发电机(装机容量51.75 MW)的项目。

发电站位于约旦首都安曼以南140公里的塔菲拉地区。总发电容量为51.75 MW,预计可稳定地向约5万户家庭提供电力。DL能源已与约旦国营电力公社(NEPCO)签署了长期电力销售合同,今后20年内将持续创造稳定的收益。

DL能源公司通过此次的塔菲拉风力发电站商业运行,在现有巴基斯坦运营的风力发电站150MW的基础上,共持有200MW的风力发电装机。此外,加上在智利及韩国本土的光伏电厂40MW和位于韩国的浦项生物质发电厂43MW等,共持有283MW的新能源发电容量。

DL能源相关人士表示:“今后也将综合研究各国的环境、资源、基础设施、居住条件等,进行持续投资与开发。”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