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集团副总经济师赴福建调研 考察海上风电业务发展情况

日期:2021-08-05    来源:中国三峡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05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海上风电 福建海上风电

7月27日至30日,三峡集团副总经济师钱锁明一行调研三峡集团在闽海上风电业务发展情况,福建能投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雷增卷,三峡能源党委委员吕鹏远陪同调研。

钱锁明一行听取福建能投工作汇报,了解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及入园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出海考察兴化湾和长乐海上风电项目生产建设现场。

钱锁明强调,福建是集团公司“十四五”期间重点布局区域,福建能投要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白鹤滩水电站首批机组投产发电的贺信精神,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全力以赴推动福建海上风电事业高质量发展。

吕鹏远表示,福建能投各在建项目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实现年初既定目标,为建设“风光三峡”贡献福建力量。

三峡集团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