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Ørsted投标Skipjack Wind 2期项目,将采购更多风机!

日期:2021-08-02    来源:Offshore Engineer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02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沃旭能源

尽管位于特拉华州海岸外的第一个拟建风电场持续拖延,但丹麦开发商 Ørsted已经提交了将该风电场规模扩大六倍的投标书。

Ørsted在7月7日的一份公告中表示,它向马里兰公共服务委员会提交了一份开发Skipjack Wind 2期项目的投标书,该项目拟在特拉华州海滩以东的联邦水域进行,功率高达760兆瓦。其中Skipjack Wind 1期项目预计发电120兆瓦,目前正处于开发阶段。

据Ørsted称,最近的投标是为了响应欧盟委员会关于第二轮海上风电项目提案的呼吁。委员会可以授予至少1200兆瓦的海上风能可再生能源。新项目预计将为超过250000户特拉华州家庭供电。

Skipjack Wind 1期项目计划于2026年第二季度投入运营。该项目于2017年5月在马里兰州的第一次海上风电招标期间授予了?rsted。据Ørsted称,Skipjack Wind 1期项目将在马里兰州创造约1400个就业机会,并刺激至少2亿美元,同时产生足够的清洁能源,为该地区40000户家庭供电。

“Ørsted很荣幸已经成为马里兰州的长期合作伙伴,因为该州正在努力实现其海上风电目标,”Ørsted北美海上首席执行官戴维·哈迪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说我们为在世界各地建设、拥有和运营风电场感到自豪,并将把同样的方法带到马里兰州。”

Ørsted在全球运营28个海上风电场,包括美国第一个海上风电场布洛克岛风电场和弗吉尼亚海岸海上风电场,这是第一个安装在联邦水域的双风机试点项目。

目前尚不清楚Ørsted的出价是否面临竞争。

马里兰州公共服务委员会发言人托里·莱纳德(Tori Leonard)表示,这一轮海上风电项目的申请期将于6月21日结束。她说,公共服务委员会的审查顾问在向委员会提交总结之前,有30天的时间审查申请的行政完整性。Leonard在7月8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在此之前,投标是保密的。

Leonard说,从6月21日到公众服务的最后期限为180天。

目前还不清楚Skipjack Wind 1期项目将在何处上岸连接到电网。2019年秋天,?rsted和特拉华州自然资源和环境控制部(Delaware Department of Natural Resources and Environmental Control)公布了在芬威克岛州立公园修建连接点的计划,以换取1000多万美元的公园改造,这引起了公众的强烈反对。大约六个月后,Ørsted宣布不再在国家公园内建设该风电场英亩大小的互联设施。

Ørsted的中大西洋市场经理布雷迪·沃克(Brady Walker)在7月8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Ørsted正在继续对可行的方案进行全面评估,并期待在做出任何最终决定之前,让当地利益相关者参与登陆和互联。”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