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三峡能源河北康保100兆瓦平价风电示范项目首台风机吊装成功

日期:2021-08-02    来源:三峡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02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能源 河北风力发电 风电机组吊装

7月29日13时58分,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康巴诺尔大草原上,三峡能源康保100兆瓦平价风电上网示范项目K11#风机叶片轮毂与机舱电机精准对接,完成了项目首台机组吊装工作,比年初计划开吊时间提前50天。

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坝上高原”,总装机容量100兆瓦,共安装25台4兆瓦风机。项目建成后,将与康保150兆瓦风电项目合并接入张北柔性直流系统。项目预计年发电量2.918亿千瓦时,相当于节约9.12万吨标准煤,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9.6万吨,项目的建设打开了公司在张家口地区滚动发展新局面,为地方输送绿色电能,助力能源结构调整。

河北分公司及康保现场管理团队集中力量攻克关键线路难题,日夜奋战抢抓黄金施工期,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用三峡能源建设者的责任担当助力“双碳”目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