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节能广西博白云飞嶂99.6MW风电项目顺利完成发货

日期:2021-08-02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02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节能集团 广西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7月31日,由云南分公司承制的中节能博白云飞嶂99.6MW风电场塔筒制作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发货。

博白云飞嶂项目风电场位于广西南部博白县那林镇,距离南宁市区约300千米。项目总装机容量99.96兆瓦,采用28台金风科技3.57兆瓦风机塔架,单台最重约245吨,最大直径约4.6米,总工程量约为6850吨。

该项目于2020年6月份开工,作为与中节能在广西区域的首次合作,在业主单位与装备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基地积极组织生产,协调进度,细化交货工期,坚持以清单式、项目化手段,把责任落实到具体岗位,使生产发运得到稳步、安全、有序推进。由于该项目现场环境复杂,二次倒运难度较大,使得项目进度推进缓慢。对此,基地管理人员一方面积极协调现场转运进度,指派专人协调运输,保证塔筒顺利到达机位,另一方面与驻厂监造紧密沟通,及时将完成的塔筒进行验收包装,保证现场的吊装需求,最终顺利完成了项目的如期发货。

博白项目的顺利完工,不仅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也极大程度地鼓舞了基地全体员工,在后续的工作中,分公司也将一如既往的不遗余力,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诠释四局人自强不息的水电精神,用优质的服务维护“四局装备”的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