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金卡丁黄金搭档第三携手,瞄准这片海域2.5GW项目!

日期:2021-07-30    来源:欧洲海上风电  作者:逐风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30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洲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项目 浮式海上风电

总部位于苏格兰的开发商Flotation Energy和西班牙浮式风电技术公司Cobra计划在爱尔兰海域开发总规模为2.5GW的固定式+漂浮式海上风电项目集群。

该集群包括2个项目,分别为1.5GW的漂浮式项目Blackwater和1GW的固定式项目Greystones。

这是Flotation Energy和Cobra的第三次合作——

首次合作,他们开发了目前全球最大的浮式风电项目,50MW的苏格兰金卡丁(Kincardine);

第二次合作,今年2月,他们在高手云集的英国第四轮海域租赁中胜出,赢得了一个480MW项目的开发权,而同场竞争的沃旭、SSE、Equinor却颗粒无收。

Flotation Energy在公告中表示,这是公司在英国市场成功之后的又一次尝试,是向快速增长的爱尔兰市场迈进的一大步。

爱尔兰是目前全欧洲最有前景的海上风电处女地,包括EDF、Iberdrola、壳牌、道达尔在内的国际一线开发商都已介入,开发GW级的项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