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辽宁大连庄河IV1海上风电项目220kV海缆敷设开工

日期:2021-07-28    来源:中国电建华东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28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海上风电 风电海缆铺设

7月25日,由中国电建华东院承担EPC总承包的华能大连市庄河海上风电场址Ⅳ1项目220kV主海缆第一回44.2公里顺利开始敷设施工!

首根220kV主海缆路由长达42.7公里,海底电缆敷设远比在陆上电缆敷设困难,海上作业需要克服大风、深水、激流、浓雾等多重困难,再加上海上天气多变、风浪大、海底能见度低,都大大增加了海缆敷设的难度。

此次海缆敷设施工具有重要意义,将为后期大连庄河IV1海上风电项目首批机组发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