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拟投资500亿元!中交集团全力支持广东阳江海上风电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7-27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力彰 黄国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27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交集团 海上风电 广东海上风电

7月22日,市政府与中交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合作的项目总投资额超500亿元。中交集团粤港澳区域总部副总经理程鹏表示,中交集团将利用自身的产业优势,全力支持阳江海上风电高质量发展。

程鹏表示,阳江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城市群,区位优势明显,资源要素丰富,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中交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布局阳江、深耕阳江,承接了开春高速、阳江港进港航道改造工程等30多个重大项目,为双方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定的基础。目前,阳江正着力打造两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强力推进“两新一重”项目,与中交集团的发展战略、优势高度契合。中交集团将集聚更多优势资源,深入融入阳江发展建设,支持阳江海上风电产业发展。

中交集团粤港澳区域总部副总经理 程鹏:中交将凝聚中交的优势产业,把中交的产业在阳江进行落地,为阳江市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特别是在海上风电的施工、运维、科技研发,以及在装备化的建筑预制产业体系,达成了很多的共识,要一步一步地落实下去。

中交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是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具竞争力的基建企业。根据协议,双方拟合作项目总投资额超500亿元,在基础设施、物流、城市综合开发、生态环保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中交集团粤港澳区域总部副总经理 程鹏:根据中交与阳江市签订的多领域合作,分成不同的专班,我们的专班准备全部都驻扎在阳江,与阳江市政府在各个方面共谋发展,要形成政府有需求、中交有优势、双方有合作的方案,推动项目落地。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