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东方风电越南长海3期首批风机发运

日期:2021-07-20    来源:东方风电  作者:周大钧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20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越南风力发电 风电机组

7月13日,东方电气越南长海3期海上风电项目第一批风电机组,乘货轮从天津港顺利拔锚起航,承载着“绿色动力 驱动未来”的企业使命,驶向越南广治省项目现场。

长海3期、4期风电项目合同由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与越南槟知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是东方电气首个海外海上风电项目,采用东方电气4.5兆瓦直驱风机。项目所在地位于湄公河入海口的近海地区。

自今年初合同签订以来,东方电气越南长海项目部全体成员全力以赴,从设计、采购等各方面针对项目的普适性与特殊性进行深入研究,制定了详尽的生产交货计划。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及错综复杂的海运情况,东方国际、东方风电、东方物产抢前抓早、通力合作,克服各种困难,实现了首批设备的成功发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