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金雷股份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2.6亿-2.8亿增长45%-56% 产品发货量持续增长

日期:2021-07-16    来源:挖贝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16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雷股份 风电主轴 风电轴承

7月15日,金雷股份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000.00万元–28,0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19%-56.36%。

报告期管理层认真落实公司确定的发展规划和经营目标,继续加大大兆瓦风电主轴和其他精密传动轴类产品的市场开发,产品发货量持续增长。全流程生产铸造主轴项目建设和投产进展顺利,已完成部分客户的样件开发并实现小批量交付,为公司赢得更多的铸造产品订单奠定了良好基础。

报告期继续增加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工艺的研发力度,优化生产流程,严密生产组织,提升产能利用率。持续推进降本增效,实施精细化管理,自产原材料效益充分显现,有效缓解原材料价格波动的风险,实现了经营业绩的稳步增长。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预计对净利润的影响额约为1700万元。

资料显示,金雷股份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风力发电机主轴及各类大型铸锻件的高新技术企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