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突破8MW大关!徐工屡破陆上吊装风机纪录!

日期:2021-07-15    来源:徐工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15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机组吊装 大兆瓦风电机组 徐工集团

打破8MW大关,不到一个月徐工再次改写陆上吊装风机纪录。这是国内目前在陆上吊装的首台单机容量最大风力发电机组,自六月顺利吊装6MW陆优势电“巨无霸”。徐工平均每10天就登上一个新台阶,三度问鼎陆上吊装风机纪录。

6MW机组吊装

2021年6月9日,徐工XGC11000A在张北县风电实验基地顺利完成陆优势电“巨无霸”6MW机组吊装,并网发电后,该机组每年能输出22000万度清洁动力,节能减排效益显著。

6.25MW机组吊装

2021年7月1日,徐工XGC12000再度在张北县改写记录,成功完成全球风轮直径最大的运达6.25MW机组吊装。并网发电后,该机组每年能节约8800吨煤,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2000吨,推进绿色低碳开展。

8MW机组吊装

2021年7月5日,在福建福清,徐工起重机械作为项目建设主力军,以XGC12000为主吊,XCA500、XCA260为辅吊的强大阵型,先将机舱与总重508吨的塔筒平稳联接后,又以叶轮一体吊装工艺,将8MW发电机叶轮稳稳送入110m高空。

屡破行业纪录,推进制造强国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徐工紧跟“碳中和”潮流,为风电工业高质量开展保驾护航,开启绿色动力转型新前景!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