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越南乐和二期13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到场

日期:2021-07-15    来源:中国基建报  作者:张鑫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15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越南风力发电 乐和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越南乐和二期13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20套锚栓和首批6节塔筒及轮毂,分别于当地时间7月10日上午8点30分和7月12日凌晨0点30分到达项目现场码头。

据了解,越南乐和二期130兆瓦风电项目位于越南南部朔庄省永州县,计划安装40台远景3.3兆瓦风力发电机组,项目业主为越南新能源投资公司T&T Group。风机一共分5个批次从国内运送至越南,本批风机6月24日从国内太仓港发出,6月30日到达胡志明港口。本次转运选配了7条驳船,预计将在28天内从胡志明港口全部转运至项目现场大件码头。

首批风机的到货,是越南乐和二期130兆瓦风电项目重要的里程碑,也是越南乐和二期130兆瓦风电项目能够顺利履约的重要保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