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电河南西平风电项目通过水土保持专项竣工验收

日期:2021-07-14    来源:国电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  作者:宋红超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14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风电项目水土保持

7月13日,西平风电项目现场组织召开了水土保持专项竣工验收会议。

水土保持专项竣工验收组由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水保方案编制单位、水保监测单位、水保验收报告编制单位及外聘专家组成。

项目水土保持专项竣工验收组通过实地踏勘,查看查阅技术资料,听取水土保持设施方案编制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监测单位等相关单位的汇报,认为西平风电项目实施过程中落实了水土保持方案及批复文件要求,完成了水土流失预防和治理任务,水土流失防治指标达到水土保持方案确定的目标值,符合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的条件。验收组一致同意西平风电项目通过水土保持专项竣工验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