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丨中国能建中标华能内蒙古北方上都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项目

日期:2021-07-13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港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13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华能新能源 内蒙古风力发电

近日,中国能建5家所属企业中标华能北方上都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项目风场施工工程。

其中,北京电建中标该项目一标段,负责上都1号风场容量150兆瓦风机设备基础的土建、设备的安装、风场内检修道路施工及维护、集电电缆的敷设、35千伏架空集电线路的安装。

江苏电建三公司中标该项目二标段,负责上都1号风场容量150兆瓦风机设备基础的土建、设备的安装、风场内检修道路施工及维护、集电电缆的敷设、35千伏架空集电线路的安装以及配套升压站土建、吊装任务及进站道路工程施工。

东电一公司中标该项目三标段,负责上都2号风场容量150兆瓦风机设备基础的土建、设备的安装、风场内检修道路施工及维护、集电电缆的敷设、35千伏架空集电线路的安装。

天津电建中标该项目四标段,负责上都2号风场容量150兆瓦风机设备基础的土建、设备的安装、风场内检修道路施工及维护、集电电缆的敷设、35千伏架空集电线路的安装,上都2号风场配套220千伏升压站土建及设备安装、调试、进站道路工程施工。

湖南火电中标该项目五标段,为多伦1号风场,风场装机容量为200兆瓦,拟安装单机容量4.5兆瓦和4.8兆瓦两种风力发电机组,工作内容包含200兆瓦风机设备基础的土建施工、机电设备的安装、风场内检修道路施工及维护、风机变压器的土建及安装、35千伏集电电缆的敷设、集电线路的安装调试等工作;多伦1号风场配套220千伏升压站土建及设备安装、调试、进站道路工程施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