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甘肃秦州华岐25MW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工

日期:2021-07-07    来源:秦州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继明 杨旭 赵越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07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风力发电 分散式风电 风电项目施工

7月6日,秦州华岐25MW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工仪式在华岐镇范山村举行。

秦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孟晓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胜奎,区政协主席毛更生,二级巡视员宋丕林,中节能风电甘肃区域公司总经理牛小伟,区委副书记裴贵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映泉,区政协副主席王刚平出席开工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虎生主持仪式。

孟晓龙宣布秦州华岐25MW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工。

裴贵军在致辞中代表秦州区四大组织向项目顺利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华岐25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秦州区在打造新能源产业征程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区直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始终秉持“企业至上,服务至上”的宗旨,一切围着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畅通绿色通道,提升办事效率,合力解决难题,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服务。项目业主、工程建设和监理单位要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争取项目如期建成竣工,早日投产达效。

牛小伟在发言中表示,将以安全管理为基础,精准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严格执行技术规范,确保工程质量,力争早日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为秦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节能力量。

据了解,秦州区积极抢抓政策机遇,通过招商引资先后签订风电能源项目6个。目前,已核准开工2个,申请指标、办理前期手续4个。其中,秦州华岐25MW分散式风电项目计划安装7台单机容量为3.3MW和1台单机容量为1.9MW的风力发电机组,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上网电量为5687万度,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为2275小时。

开工仪式后,孟晓龙、魏胜奎、毛更生等现场查看了解了项目详细情况。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