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挪亚助力“一带一路”风电项目建设,力证“中国制造”优异品质

日期:2021-07-06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06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越南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监造

近日,挪亚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OA|挪亚)对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总包的越南平顺和胜风电项目的监造服务取得突破进展,顺利完成了主要设备的生产监造任务。针对本次监造,NOA|挪亚为该项目全程提供产品生产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以及信息管理等重点保障。

根据越南政府2018年公布的第39号决定,越南将在2021年11月后降低投入商业运营的上网电价,这使得平顺和胜风电项目必须确保在此日期前实现并网发电。然而,该项目的设备生产于五月末方启,为达成目标,我国制造单位仅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完成主要设备的生产制造,工期极为紧张。NOA|挪亚凭借丰富的风电项目管理经验和专业知识,高效地完成了对项目各项质量控制点和进度节点的梳理,与制造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成功在预定时间节点前保质保量地完成了项目主要设备的生产,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制造”的品质和速度。项目建成后将显著缓解当地用电压力、降低环境污染,助推能源结构优化升级,促进社会经济绿色、低碳发展。

目前,该项目正通过NOA|挪亚的监造服务有条不紊地进行,NOA|挪亚也将继续为“一带一路”建设献出专业力量,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提供助力和保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