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内蒙古)装备制造基地收到业主表扬信

日期:2021-07-06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06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风电塔筒 智能微网

7月3日中国水电四局(内蒙古)装备制造基地收到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信。

二连浩特280兆瓦风电项目一期塔筒于2020年10月1日开工,内蒙古基地按照“抓住重点、突破难点”的总体思路,严格履行合同约定,科学组织,精心管理,高质量、高目标开展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全体员工精诚团结,不畏艰难,与建设方各职能部门紧密配合,在确保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于2021年5月30日完成一期全部供货及售后任务。

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特向(内蒙古)基地发来表扬信,表扬基地对工程建设投入的全部热情,使得工程顺利开展并提前完成机组安装。

项目在施工过程中秉承“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方针,会同建设、设计、监理等单位严把质量关,把按期交货作为履约的重中之重,同时也为风电工程在当地赢得了声誉,拓展了市场,树立了品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四局装备”品牌贡献了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