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运达风电股东减持!

日期:2021-07-02    来源:运达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7/02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中节能科技 中节能集团

近日,运达风电公布《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称,中节能科技和中节能实业系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2,8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7%)。本次,中节能实业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3,75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24%,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据悉,中节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持有运达风电股份 15,34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08%), 中节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运达风电股份 7,5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48%),减持原因为中节能实业自身经营发展资金需求。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