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裕民航运联合丹麦海运公司,寻求海上风电领域发展机遇

日期:2021-06-30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6/30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丹麦海运公司 海上风电运维

丹麦船员转运船运营商World Marine Offshore与台湾裕民航运(U㎝ing Marine Transport Corporation)签署合资协议,共同寻求海上风电领域的发展机遇。

合资公司将命名为U-Ming Marine Offshore Company (UMO),Matthias Ens被任命为这家合资公司的总经理。

他将带领当地员工,正式开启交钥匙式海上风电物流业务。

这家合资公司还签署合同,将建造两艘惯性M3高速A类船员转运船。

两艘新船的造船公司并未对外公布,新船预计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交付。

UMO表示,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再购买两艘类似的船员转运船。

这家合资公司旗下所有船员转运船,均已与海上风电场签署了租赁合同。

UMO船队包括配有液压护舷系统的小水线面三体船,该系统被称为“软船头”,可以帮助船舶靠近海浪更高的公海区域。

此外,UMO还在船舶数字化以及BareFleet远程监控系统方面进行了投资。

该系统可以向用户发送关于船员、技术人员、设备调度、燃油消耗、天气观测、安全检察及演练的日常报告,确保岸上管理人员充分了解船舶的运行状态及安全性。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