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牵手洛阳LYC轴承、新强联后 这家上市公司拟1.5亿布局河南南阳

日期:2021-06-29    来源:大河财立方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6/29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力星股份 新强联 LYC政策

6月28日,A股上市公司江苏力星通用钢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星股份”)与方城县政府签署《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力星股份拟在方城县产业集聚区新建方城滚动体制造与研发项目,首期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计划自2021年9月1日起开工建设,于2021年12 月31日前建成投产。

协议中提到,待力星股份在方城县注册公司后,方城县政府根据力星股份投资计划,拟提供约200亩的新用地,确定力星股份供地价格,并制定相应支持政策。

记者了解到,近段时间,力星股份频频在河南发力布局。

6月21日,力星股份公告称,与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拟在风电等关键传动件研发、试制生产深入合作,结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在合作产品中给予战略伙伴优于市场的优惠待遇:力星股份给予洛阳LYC价格的优惠和供应的优先;洛阳LYC优先采购力星股份的产品。

此外,力星股份还与洛阳上市公司新强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风电、盾构机等关键传动件研发、试制生产各环节发挥自身优势,进行深度合作,打造多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