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技术 » 技术动态 » 正文

中复连众发明专利“一种兆瓦级风轮叶片根部的制作方法”获奖

日期:2021-06-28    来源:中复连众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6/28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复连众 风电叶片 风电设备

6月2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授奖决定,中复连众发明专利“一种兆瓦级风轮叶片根部的制作方法”(专利号:ZL200910035639.2)获优秀奖。

中国专利奖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评选颁发,是我国唯一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政府部门奖,是我国专利领域的最高荣誉,在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力。

近年来,中复连众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并取得了较好成绩。贯穿采购、生产、研发、营销等经营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逐渐完善,保护企业创新成果的同时,规避了知识产权风险;创新氛围日益浓厚,专利申请量大幅增长,获得授权专利突破200件;行业影响力逐年扩大,获批承担了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重点项目,先后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人员能力稳步提升,2人获得专利代理师资格,1人被评为江苏省知识产权骨干人才。

本次获奖,是对中复连众技术水平的再次认可,也是对中复连众长期以来坚持自主创新、强化研发投入、保持技术领先的高度肯定。未来,中复连众将在积累知识产权数量的同时,更加注重提升专利质量与价值,加强高价值专利布局,为公司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