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350MW !中国电建再签大型境外海上风电项目

日期:2021-06-25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6/25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6月21日下午,股份公司海外事业部总经理/电建国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季晓勇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出席越南金瓯350MW海上风电项目EPC合同签约仪式,与项目业主越南WTO公司董事长武日升签署了项目EPC合同。

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电建国际公司副总经理吴文豪、副总经理兼亚太区域总部总经理周家义,电建核电公司董事长刘法书,江西院董事长许思龙,福建院董事长周源,水电七局总经理张桥出席仪式。

WTO公司为越南虹峰350MW光伏项目业主,虹峰项目由中国电建承建,于2019年6月30日顺利全容量并网发电,日均为业主创造发电收入16万余美元。

此次签约的金瓯350MW海上风电项目位于越南最南端金瓯省,是继朔庄薄寮171MW海上风电、平大310MW海上风电项目之后,中国电建签约的又一个大型境外海上风电项目,也是越南乃至整个东南亚截至目前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

项目AB区190MW,计划2022年10月15日并网发电,CD区185MW,计划2023年6月30日并网发电,该项目将进一步树立中国电建在越南及全球市场的新能源承包商龙头地位。

电建国际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