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方电气集团与浙能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2021-06-21    来源:东方电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6/21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浙能集团 风电整机商

6月18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在蓉签订合作协议。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浙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仲明共同见证签字仪式。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鹏,浙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倪震代表双方签字。

双方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积极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各自在技术、资金、人才、管理、市场、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共同致力于清洁低碳能源项目开发建设、设备成套服务、新能源资源获取、科技创新、环保和新兴产业、金融投资、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合作。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俞培根介绍了东方电气集团产业发展情况,对浙能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协同创新,推动战略合作落地。

胡仲明对东方电气集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更高效的务实合作。

胡仲明一行还参观了东方电气科技展示厅、东方电气智慧电厂平台和氢燃料电池示范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东方电气发展历程、技术创新、先进制造、新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

东方电气集团、浙能集团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