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太原重工山西灵丘小王庄120MW项目48台风机全部调试完毕并网运行!

日期:2021-06-18    来源:太重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6/18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重新能源 风机吊装 风电并网

近日,太原重工灵丘小王庄120MW项目48台风机全部调试完毕,并网运行!这一项目进展为太原重工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推动公司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深入合作架起了桥梁。

灵丘小王庄120MW项目位于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小王庄境内,共安装48台TZ2500-133型机组,项目总装机容量120MW,轮毂中心高度90米,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项目对于促进节能减排、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面临着疫情防控、风电抢装潮、风机吊装设备紧缺和施工环境复杂多变等多重压力,新能源公司在多个项目都需要并网的情况下,精心组织策划,多次召开项目推进会,合理调拨人员和物力,狠抓工程质量,科学施工,成功克服了项目的急、难、重等问题,全力保证项目质量和安全,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现场工程人员正在校核叶片的吊装重心

调试人员调试变桨系统

技术人员正在验收电气设备

深夜2点多,寒风刺骨,项目人员仍然在进行细致的检查,没有丝毫懈怠,为升压站带电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工程、调试、运维等风场建设人员秉承着“用户至上”的理念,凝心聚力,积极应对各种困难挑战,长期顶风冒雨,昼夜奋战,克服了现场雨雪大风极端天气频繁、人员、车辆紧缺与吊装等诸多困难,加速推进该项目各项施工与调试并网节点的如期实现。在全体参建者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灵丘小王庄项目的吊装任务,截止目前,项目成功实现48台风机全部调试完成并网运行。

下一步,新能源公司将坚决落实好集团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保证风机的正常运行,提高设备可靠性,确保风机发电量和效益实现最大化,为新能源公司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再添新功,为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国际一流竞争力的现代智能装备制造企业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