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广核江西赣县茅店79.2MW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投产运行

日期:2021-06-16    来源:核新工程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6/16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江西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并网

6月11日15时28分,随着中广核江西赣县茅店风电项目最后一台风机的并网,标志着江西赣县茅店项目工程79.2MW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投产运行。

中广核江西赣县茅店风电场工程位于江西省赣州市赣县中东部与于都县交界的山脊处,距赣县县城最近距离约15km。场址主要由北部和南部两片山脊组成,南北山脊长约21km,海拔在700~1080m之间。总装机容量79.2MW,安装36 台单机容量2.2MW 的风电机组。采用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WD2200-131机型。通过1回110kV线路接入龙岗220kV变电站。

项目开工以来,在公司各级部门大力支持下,项目全员全力以赴,严格落实中广核新能源工作部署和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确保了防疫目标、安质环目标、进度目标各项节点任务如期完成。根据项目建设任务计划,项目部克服地形地势、自然气候、征林征地、环水保严格要求带来的困难和复杂多重考验,项目部强化组织管理,优化施工组织,加强责任落实,严格过程管控,在保证疫情防控管理安质环管理受控的情况下高标准严要求提前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项目部以目标责任为铁的信念,以攻坚克难百折不挠为铁的意志,以精心组织执行有力为铁的纪律,以无畏牺牲顾全大局为铁的作风,以高度凝聚勠力同心为铁的团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