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能源与中海油气电公司座谈 携手开发海上风电资源

日期:2021-06-15    来源:中国三峡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6/15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能源 中海油 海上风电

6月11日上午,三峡能源党委副书记袁英平在京与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油气电公司)总工程师、党委委员张超座谈,双方就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深化新能源合作等深入交流。

袁英平介绍了三峡集团、三峡能源基本情况及在江苏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中海油气电公司在海上资源开发等方面经验丰富、实力强劲且坚持清洁发展理念,三峡能源愿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双方清洁能源项目开发合作力度,共同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张超对袁英平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海油集团及气电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中海油气电公司正积极探索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的模式和路径,愿与三峡能源携手共进,深耕清洁能源开发,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实现“双碳”目标的进程中相互支持、共赢发展。

期间,袁英平一行参观了中海油气电公司文化展厅。

三峡能源、中海油气电公司相关部门或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