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润阳能源签约山西吕梁40MW分散式风电EPC项目

日期:2021-06-12    来源:润阳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6/12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阳能源 分散式风电项目 山西风电项目

2021年6月10日,山西吕梁40MW分散式风电EPC项目工程签约仪式在太原市成功举办。润阳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明、常务副总经理张军光、副总经理郭卓锋、市场营销中心总监张国勇、工程运维中心副总监王晓林、小风机改造事业部副总经理丁艳军、华北区域总经理杨屹珉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风力发电“EPC总承包”是整个风力发电工程系统的依托。规范的项目管理、严格的质量管控、科学地进行工程项目的质量管理,才能充分发挥风力发电的效能,实现最大项目的投资收益,取得良好的综合效益。

在项目咨询、整体策划、EPC招标文件编制、规划EPC项目实施、战略性合约、EPC项目全过程履约管理与风险防控等关键性指标的评估、评选、竞争过程中,润阳能源凭借雄厚的风电EPC项目技术、产品、人才和资本优势,充分依托多年风电产业运维、设计、采购、施工实践经验,在一众同业中脱颖而出。此次签约的40MW分散式风电EPC项目工程,是润阳能源继浙江、辽宁、吉林等风电EPC项目成功实施后,又一重量级EPC总包项目。

该项目位于山西省吕梁市,项目拟安装10台明阳智能MySE4.0-156型风力发电机组,项目年理论发电量为111973MW·h,预计年上网电量87339MW·h,项目投资内部收益率高、资本金内部收益率高,投资效益较好。

近年来,山西省在“碳中和、碳达峰”战略目标引导和带动下,积极响应“十四五”规划任务要求,全省新能源、储能、节能环保等零碳及负碳行业迎来快速发展。吕梁40MW分散式风电EPC项目成功落地,对于加速地方可再生能源建设、增加清洁能源供应、加快治理大气污染、推动区域新能源消纳具有重要实践意义。

作为中国主力风机制造商的全生命周期价值管理与服务专业公司,润阳能源坚持持续创新、追求卓越和“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通过不断延展业务链,并形成了以专业的项目管理队伍、科学的项目管理体系、先进的信息化管理平台为特征的工程总承包支持系统。成立六年来,已先后为广东、浙江、山东、甘肃、辽宁、吉林、内蒙古等区域老旧风场升级技改、风电场电网适应性改造、智慧风场建设、分散式风电EPC等项目,提供了稳定的服务保障和技术支持。为盘活风力资源、生态还林还草、延长发电收益等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当前,在“迎接平价新时代 拓宽发展新空间”的时代背景下,山西吕梁40MW分散式风电EPC项目合作的成功达成,是推动风资源利用向分散化、网格化方向发展,灵活调动区域资源的具体实践,也是积极响应“十四五”规划任务要求,优化产业布局、结合资源和环境特点,创新可再生能源开发模式的具体体现。分散式风电的号角吹响,亦必将进一步提振区域业主对于分散式风电建设、投资与发展的信心,推动风能资源创新发展的新空间。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