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大唐重庆南川山水项目吊装任务圆满完成

日期:2021-06-11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王国豪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6/11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新能源 重庆风力发电 风电吊装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近日,由云南分公司承制的大唐重庆南川山水风电场塔筒制造项目圆满完成吊装任务。

大唐重庆南川山水风电场位于重庆市南川区东北部水江镇境内,风电场中心距南川区直线距离约18千米,距重庆市直线距离约90千米。本项目安装6台明阳3.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塔筒与基础采用锚栓方式连接,塔筒最大直径4.77米,最小直径3.62米,总工程量约为1381吨。

项目执行期间,各项工作推进困难重重,一是钢板、法兰原材料在春节期间排产紧张,云南分公司积极筹划,提前部署,专人对接厂家紧盯供货,以确保项目执行过程中各工序正常生产;二是工期紧,该项目作为大唐重庆公司的重点项目,业主高度重视供货进度,基地人员统筹规划,与合作单位团结协作,根据来料情况以“先成段,再成套”的生产方式,来提高生产效率;三是运输道路崎岖,坡度较大,弯道角度较小,道路旁还有悬崖相伴,经常有塌方的情况发生,运输过程中还涉及二次倒运,面对这些困难,公司、基地管理人员统一调配,积极协调运输单位进行勘察,消除了一切有可能会对塔筒运输造成影响的不良因素,制定了安全可靠的方案,保证塔筒能安全到达指定机位;四是吊装期间常常伴有雾霾及降雨天气,这给吊装任务无形中增添了极大的难度,即使这样,基地售后人员和现场施工人员也没有退缩,依然坚守自己的岗位,迎难而上保吊装。最终,在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吊装任务。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大唐重庆南川山水项目风电塔筒的吊装成功,离不开公司的精心组织、领导的统筹安排,也离不开基地人员和合作单位的团结协作,积极应对。后续,云南分公司将继续以高质量的风电产品,诚信的履约能力,来服务客户,不断开拓创新,为“四局品牌”不断努力,为分公司的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