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方风电越南宏秀陆上风电项目首批叶片发运

日期:2021-06-10    来源:东方风电  作者:杨瑞志 岳远志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6/10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东方电气 风电叶片

近日,越南宏秀陆上风电项目首批叶片在东方天津叶片河南基地顺利发运,与配套的4.5MW主机会师后,一同前往越南广治省项目风场,共同履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绿色动力的使命。

作为承接的首个出口项目产品生产任务,河南制造部高度重视越南宏秀项目叶片制造,系统分析研判,从人员、设备、原材料等各环节做足充分准备,以起步即冲刺的状态推动项目叶片生产,组建党员攻关队,全力、快速攻克项目执行中的急、难、重任务。结合该项目需选用新型油漆、工装等新的要求和特点,东方天津叶片河南制造部、运营中心、采购及装备管理部等相关单位紧密协作,系统分析比对、优中选优,确保产品质量和性能。因缺乏“海运”经验,且出口产品运输更加复杂,加剧了河南制造部完成任务的难度,东方天津叶片相关单位了解到这一信息后,迅速派出骨干力量现场支援,兄弟单位同心、同力、同行,有序推进唛头制作、产品装箱等各项工作,顺利实现越南宏秀项目首批叶片按计划发运。

越南宏秀项目首批叶片的顺利发运是东方天津叶片党支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的重要成效之一,当前,冲刺“双过半”的战鼓已在各基地擂响,东方天津叶片广大干部职工将从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的力量,转化为硬核行动,奏响决胜“双过半”的最强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