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新疆分公司开展哈萨克斯坦谢列克60MW风电项目出厂验收工作

日期:2021-06-08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6/08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风电塔筒 风电设备

6月5日,为深入贯彻装备公司“质量提升强化年”活动要求,保证产品最终质量,新疆分公司工程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哈萨克斯坦谢列克60MW风电项目塔筒出厂验收工作。

该项目工程地点位于哈萨克斯坦卡不恰盖市,采用金风GW-130-2500机型,共24套。项目于2020年6月份制作完成具备发货条件,但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塔筒未能正常发货,暂时堆放在厂区内。近期接到业主方通知,启动项目发货工作。为充分保证塔筒出厂质量,提升顾客满意度,特开展此次质量专项检查活动。检查重点对塔筒椭圆度、外观质量、漆膜厚度、镀锌件安装、爬梯安装尺寸、螺栓力矩、打包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安排专人落实整改情况,保证产品出厂合格率达到100%。由于该项目为国外项目,本次检查也对塔筒散发件的数量及打包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新疆分公司将以“质量提升强化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产品出厂质量,坚持不将质量问题带到现场的原则,不断完善质量管理流程,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在分公司形成全面质量管理的良好氛围,促进“四局装备”品牌建设。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