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总投资245亿!贝盛控股与青海海西州政府签署5GW牧光风储电站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1-06-07    来源:贝盛控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6/07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贝盛控股 牧光风储电站 光伏电站

中国青海,6月6日,由商务部、生态环境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青海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珍贝集团董事长邱金元率队参加,受到青海省委副书记吴晓军等省领导亲切接见,并作为主要嘉宾参加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信长星主持的欢迎晚宴。

青海省委副书记吴晓军接见贝盛控股等企业代表

本届博览会围绕“共建生态文明、共享发展成果”主题,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是聚焦清洁能源、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循环生产、有机农牧、生态旅游等领域的高端国际盛会。

6月6日下午,珍贝集团董事长邱金元与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蒋伟峰在青海省主要领导的见证下,签署5GW牧光风储电站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珍贝集团旗下贝盛控股将在十四五期间,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投资245亿元,建设5GW牧光风储一体化示范基地。

贝盛控股与海西州政府签约仪式

贝盛控股青海乌兰5GW风光储牧一体化示范项目

此次协议的签署,将有力推动青海绿色生态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奠定了贝盛控股十四五期间在青海等中西部地区发展的基调。在“碳中和”浪潮席卷全球的当前,以及在中国“30、60双碳目标”的指引下,贝盛控股将锚定自身发展的目标不动摇,在挑战中寻求机遇,更加积极地推动中国能源转型,为国家经济以及双碳目标的达成贡献贝盛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