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丨山东三建中标中国绿发集团100MW风电EPC总承包项目

日期:2021-06-07    来源:山东三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6/07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三建 中国绿发集团 风电项目EPC

日前,山东电建三公司同时中标中国绿发集团有限公司青海格尔木东台100兆瓦风电项目和鲁能肃州区东洞滩50兆瓦光伏项目,聚焦大客户市场开发再添新业绩。

青海格尔木东台100兆瓦风电项目位于青海省甘森泉湖规划新能源基地区域内,距格尔木市200千米,项目规划装机规模不低于100兆瓦,计划安装3000kW-3600kW的风电机组,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项目工期6个月,计划2021年11月底并网发电。该项目深处柴达木盆地无人区内,自然环境恶劣,交通极为不便,网络、通讯、水电受限,为后续项目执行及日常办公、生活带来了极大挑战。

鲁能肃州东洞滩50兆瓦光伏项目位于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东洞滩光伏电站产业园,距酒泉市区20千米,项目工期5个月,计划2021年10月底实现并网发电目标。这也是公司继鲁能敦煌40兆瓦光伏项目后,该公司在甘肃境内承建的又一光伏项目工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