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美国一座大型风电光伏联合发电场威胁历史遗迹!

日期:2021-05-31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31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力发电场 风电项目

在明尼苏达州南部草原中有一个杰弗斯岩画(Jeffers Petroglyphs)遗址,是一块900英尺长的红色石英岩露头,上面覆盖着数千件雕刻品——野牛、海龟和狩猎工具——这些雕刻品是土著民族早在7000年前制作,是美国中西部最大的土著石刻群,至今仍被当地土著人用作举行仪式和祈祷的神圣场所。但就在这里,一个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可能会威胁到这个具有重要文化意义的遗址的体验。

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Apex清洁能源公司(Apex Clean Energy)持有美国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资产组合,正寻求在距离J杰弗斯岩画只有5英里的地方建设一座风能和太阳能联合发电厂。该项目于2017年首次提出,名为Big Bend Wind和Red Rock Solar,将是明尼苏达州第一个大型混合可再生能源设施,也是该州最大的风电场之一。项目将有55个风力涡轮机分布在大约27英亩的土地上,加上412英亩的太阳能电池板。该项目的风力发电部分将产生300兆瓦的电力,每年足以为11.4万户美国家庭供电;太阳能部分的发电量将达到60兆瓦。明尼苏达州公用事业委员会目前正在审查提交的有关该项目的公众意见,并通过标准审查程序授予许可证。

然而,该设施正面临历史保护机构和土著部落的批评,他们担心风力涡轮机将对杰弗斯遗址的宗教体验产生负面影响,因为从遗址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整个风电、光伏场。距该地点8英里的地方已经有一个风力发电场,拥有15台涡轮机。相比之下,Apex拟建设的风力涡轮机会更近、更大,而且数目更多,看上去会像是一片风力涡轮机的森林。这些风力涡轮机是行业中最大的风力涡轮机之一,从底座到顶端将高达650英尺。相比之下,目前美国商用风力涡轮机的平均尺寸约为466英尺。

除了担心破坏当地的宗教和文化活动外,环保人士还对可再生能源设施安置在生态重要的塔格拉斯大草原发出警示。大约40万平方英里的大草原曾经覆盖北美,今天只剩下不到1%。杰弗斯岩画周围的大草原上有300多种植物,包括受到保护的草原灌木三叶草,以及不计其数的动物群。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