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单桩直径15米,重量超3000吨,这家公司玩得更大!

日期:2021-05-31    来源:欧洲海上风电  作者:乌吉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31
08: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基础桩 海上风电机组

海上风电基础制造巨头Bladt又传出消息,为了能匹配15MW及以上的风机,他们正在扩大其在丹麦欧登塞Lind港口的基础制造基地,生产XXL(超大型)单桩,预计长度超过100米,直径15米,重量超过3000吨。

随着海上风电在欧洲、中国、美国及各国地区的迅速发展,与基础相关的加工制造公司还有广阔的发展空间,目前Bladt的丹麦工厂能供应50套大型单桩基础,但随着市场对更大、更长基础的需求增长,亟需扩建目前的场地。这次扩建相当于将高速公路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扩建成双向八车道,最终场地面积增加到100万平方米。

按照行业之前的判断,在水深35到40米以上的水域使用导管架等基础更经济可行,但Bladt此次还是把宝压到了单桩基础上,他们这次目标制造的超大型单桩基础适用风机叶轮直径200米以上,水深超过50米的场景,要和导管架等其它基础比拼可靠性和经济型。

Bladt将以这次扩建的丹麦生产基地为中心,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超大型单桩基础,尤其是欧洲和美国市场。丹麦海上风电运营商和开发商哥本哈根基础设施合作伙伴(CIP)对Bladt 本次扩建计划表示欢迎。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