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央视对话!雷鸣山、王武斌、武钢、季振祥共话“海上新三峡”!

日期:2021-05-29    来源: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29
17: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三峡新能源 金风科技 海上风电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近日,央视《对话》栏目迎来重磅嘉宾: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斌,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钢以及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振祥等行业领袖齐聚一堂,围绕中国海上风电发展、大容量海上风机创新、海上风电成本降低等话题,共同畅想“海上新三峡”的美好明天。

实现“30·60”目标的庄严承诺,不仅要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御风而行,更要乘风破浪,在波涛汹涌的海洋上化风为电,汲取更多可再生能源的力量。

伴随中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三峡集团步入海洋,风电整机龙头金风科技也不断推陈出新,推出大容量海上风机,助其实现“海上新三峡”的宏伟目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