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核钛白携手宁德时代设立合资公司推进新能源项目

日期:2021-05-28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28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钛白 宁德时代 风电项目开发

中核钛白公告,公司于2021年5月27日与宁德时代下属控股子公司时代永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时代永福”)在福建宁德签署了《关于成立合资公司的股东协议》。双方共同出资设立白银中核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以推进光伏、风电、储能等综合智慧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

公告显示,中核时代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其中,中核钛白认缴出资5000万元,占中核时代注册资本的50%;时代永福认缴出资5000万元,占中核时代注册资本的50%。

协议约定,合资公司拟从事光伏、风电等综合智慧能源的投资、建设、运营,并拟在甘肃省投资运营集中式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分布式屋顶光伏电站、陆地风电等项目。双方在甘肃省投资、建设、运营的其他新能源项目,在双方一致认可的前提下,优先由合资公司来实施。

公司称,本次对外投资有助于建立并深化公司与宁德时代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和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领先优势和资源,进一步优化公司绿色循环经济布局,调整公司业务发展中的能源供应结构。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