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河南富达输电公司:紧急抢修确保风电线路安全运行

日期:2021-05-26    来源:中国发展网  作者:刘颖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26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风力发电 风电线路抢修 风力发电项目

近日,位于三门峡卢氏县杜关镇石牛岭风电220千伏牛卢线因地形气候影响,造成多处边相子导线扭转,严重影响电力线路运行,需要紧急抢修。

接到上级通知后,富达输电公司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召开紧急会议,对子导线扭绞高空作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评估,并编制施工目标牌,组织工作负责人、班组长进行现场勘察并记录,对现场作业环境环境、交通条件等可能影响安全的因素进行梳理,并制定详细的停电施工方案和安全防控措施,办理事故紧急抢修单,最大限度的提升工作效率。

在抢修工程现场,可见电力员工们穿着防护装备在一片山林之间的高压线上紧张忙碌着,虽然烈日炎炎,但是他们各司其职,忙而不乱。高空工作者的身影、纵横交错的电力线路,在天地之间、山河之上形成了一幅多彩画卷,让人叹为观止。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