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招标丨单机规模≥4.0MW!华电启动云南3个风电场累计370MW风电机组采购!

日期:2021-05-25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25
08: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新能源 风电机组采购 云南风力发电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5月24日,华电集团启动云南曲靖、会泽、待补三个风电场累计370MW风电机组采购,三个风电项目均属于此前云南7.9GW风电业主优选项目。

招标公告显示,华电集团决定在以上三个风电场采用单机规模在4.0MW及以上规模的风电机组,累计采购风机数量为90台。

由于区域风电项目海拔较高,地形影响导致风机机位布置受限,所以要求开发商招标必须限定大叶轮直径、高轮毂高度的风机,从而保障风机可利用小时数,满足开发商的运营要求。

随着云南7.9GW风电项目业主的确定,华能、大唐等开发商也陆续启动了该区域风电机组的招标采购工作:

4月2日,大唐集团对文山州丘北县锦屏西风电项目(880MW)、文山州丘北县(300MW)风电机组进行了招标采购工作,要求风机轮毂高度在100米或105米以上,同时要求风电叶片长度大于76.5米。

4月7月,华能启动云南文山州天马山风电场风电机组采购工作,拟采用单机规模为3.0MW的风电机组,要求叶轮直径在160米及以上,轮毂高度在100米及以上。

不同的是,华能、大唐招标中要求风电机组单机规模在3.0MW及以上,而华电则要求风电机组单机规模在4.0MW及以上。

此次招标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