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方电气集团与甘肃省酒泉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21-05-24    来源:东方电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24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东方风电 风电产业合作

5月19日,东方电气与酒泉市人民政府在蓉签署合作协议。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鹏,酒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签字仪式前,徐鹏陪同王立奇参观了东方电气科技展示厅,并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央地合作共谋发展等事项达成广泛共识。

徐鹏对王立奇市长到访东方电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东方电气总体生产经营情况。徐鹏表示,酒泉市有着丰富的风、光资源,东方电气有强大的设备制造能力和雄厚的技术实力,希望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迈进,共同在构建绿色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中发挥积极作用。

王立奇对东方电气在技术创新、清洁能源技术装备研制、氢能产业开发等前沿技术研究表示赞赏,并介绍了酒泉市政府能源产业规划情况,表示愿意与东方电气一起,加强合作,共同将酒泉市打造成为西北地区重要的新能源装备制造中心,实现“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战略目标。

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酒泉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贾泰斌,经开区、能源局、市府办等相关部门人员,集团公司市场部、东方投资、东方风电、东方电机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