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上海博强重工集团成功交付2艘风电安装船+2艘风电运输船

日期:2021-05-24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24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博强重工 海上风电 风电安装船

5月22日上午,上海博强重工集团风电安装船系列船交船仪式在华丰船舶2号基地举办。

继公司改装的“国能博强01”风电安装船交付使用之后,今天,公司又同时完成2艘大型风电安装船“华电博强01”、“华电博强02”以及2艘大型风电运输驳“博强66”、“博强88”的交船仪式。

该平台改装项目投入了超过6000吨的钢量。完成2根抗滑桩安装,两台艏艉缆机平台安装,2台履带吊甲板安装(一台为1600吨,一台为450吨)以及塔楼、淡水舱、生活区和各舱室的系统结构增设等重大改装项目。平台最大下潜能力达到16米,极大地满足了海上作业的各种需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