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山西朔州:村民举报风力发电站占地 还被领导殴打?

日期:2021-05-18    来源:寻梦桑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18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占地 联盛风能

据悉,下喇叭乡织女泉村有一联盛风力发电站占用举报人家中17亩荒山荒坡(养羊),不给处理,也不给补偿,曾被联盛风力发电站相关领导多次打过,也多次向信访局反映,一直没有结果。(举报人叫王爱霞,下喇叭乡的姓段的书记找到举报人,举报人担心打击报复)

举报人王爱霞2021年4月27日曾向山阴县信访局反映过关于山西联胜风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三期项目占用其父亲土地不予补偿的问题,山阴县下喇叭乡党委2021年5月3日回复了王爱霞,山阴县下喇叭乡党委副书记段某某在2021年5月7日给王爱霞送达《信访事项处理意见书》时,王爱霞因不同意调查处理结果,拒绝签字。

反映的“下喇叭乡段书记找过举报人”属实,但举报人担心下喇叭乡段书记打击报复不存在。山西联胜风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三期项目设计不占用举报人的荒山荒坡。此次调查核实时,该公司未占用王爱霞家的17亩荒山荒坡,养羊的院子仍保持原样。

经山阴县公安机关调查,没有山西联胜风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殴打王爱霞及其家人的问题。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