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瑞风新能源2020年亏损扩大至2亿人民币

日期:2021-05-17    来源:财华社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17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瑞风新能源 风电运营商 风电企业

瑞风新能源公布,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全年业绩收益3.46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年下跌4.23%,股东应占亏损2.13亿元,2019年度同期亏损1.04亿元。每股亏损0.108元,不派末期息。

公司之附属公司包头市银风汇利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于內蒙古包头市拥有一个风电场,第一期项目为49.8兆瓦。于2015年10月,包头银风就其第一期项目接获包头市政府相关项目批文。包头银风第一期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预期将为本集团风电场运营的未来收益有所项献。

集团正积极寻找机会以扩展业务范围至氢能源相关业务,包括生产氢能源汽车、风电製氢、储氢及加氢站建设营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