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大烨智能拟1.25亿元收购海湾科技10%股权 拓展新能源领域产业

日期:2021-05-14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14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烨智能 海湾科技 海上风电 风电安装船

大烨智能(发布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江苏海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湾科技”)控股股东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宝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海湾科技34.3461%股权中的10%股权,收购价格为1.25亿元人民币。

据悉,海湾科技是一家从事高端海洋工程装备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提供海上风电安装服务和整船设计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海湾科技能够为客户提供集基本设计,核心设备供应,项目管理与工程技术服务为一体的解决方案,产品或服务主要应用于海上油气开采领域和海上风力发电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交易作为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海湾科技部分股东持有的61%以上股权交易的第一步,公司将继续推进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海湾科技51%以上股权。

该公司表示,本次交易为拓展公司业务的类型,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符合公司总体战略规划,有利于公司拓展新能源领域产业,有利于充分发挥上市公司作为资本运作平台的协同效应,提高公司资产质量和投资价值。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