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正在公示!甘肃靖远将新建一项目,计划总投资44191.5万元!

日期:2021-05-14    来源:靖远县靖安乡人民政府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14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节能集团 陆上风电项目 风电项目开发

中节能白银靖远靖安50MW风电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篇章和评估报告编制大纲的通知》(发改办通知[2013]428号)的相关规定,现对中节能白银靖远靖安50MW风电场项目进行公示。

一、项目的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中节能白银靖远靖安50MW风电场项目

评估主体:靖远县靖安乡人民政府

实施单位:中节能(靖远)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中节能白银靖远靖安50MW风电场项目位于白银市靖远县东北部54km处,总装机容量50MW,运行期年上网电量为13649万kW·h,等效满负荷年利用小时2676h。工程任务是发电,建成后供电甘肃电网。本项目总投资44191.5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等渠道解决。为确保甘肃长远能源平衡,保持能源发展的可持续性,在甘肃电网覆盖范围内适当利用风能资源是必要的。适当发展风能发电,将改善能源结构,有利于增加可再生能源的比例。风电场不但可给地区电网提供电力,且其本身也可成为旅游景点,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项目的实施会促进地区相关产业,如建材、交通、设备制造业的大力发展,对扩大就业和发展第三产业将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从而带动和促进地区国民经济的发展和社会进步。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内容

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就以下几点征求公众对此项目的意见,如有其他方面的建议也可提出。

1、您是否支持项目建设,如有意见请说明理由;

2、您认为项目建成后对当地社会及经济有何影响;

3、项目建设对您本人的生活或工作环境是否会带来影响;

4、其他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参与方式

您对本工程的意见和建议,可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通过电话、传真、邮件、信件等方式反馈给我们,您的意见和建议将对本项目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在此对您的积极参与,我们由衷表示感谢!

四、项目实施机构

1、项目实施单位:中节能(靖远)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白银市靖远县南大街春光巷20号4幢3单元2层322室

联系人:陶工

联系方式:18294801610

2、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

单位名称:甘肃社稳项目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361-1号省水利厅老干部活动中心三、四楼

联系人:李东

联系方式:0931-8365963

靖远县靖安乡人民政府

2021年5月11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