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天津清之风分散式风电场全容量并网成功

日期:2021-05-13    来源:河南工程公司  作者:魏亚芳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13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风力发电 分散式风电场 风电项目并网

5月2日凌晨0时38分,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天津清之风风电项目分散式风电场全容量并网成功,为下一步风电场顺利转入商业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清之风风电项目采用远景风机,共安装13台3兆瓦风电机组和5台2.5兆瓦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51.5兆瓦。清之风风电场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积极组织各参建单位攻坚克难,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先后于2019年10月完成首台风机吊装、2020年10月28日完成最后一台风机吊装、2021年3月26日35千伏升压站受电成功等重大工程节点,相关试验全部合格,为风机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施工中,河南公司项目团队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全面分析并制定合理可行的作业方案,强化全过程管控,将准备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协调到位融入工程各个环节,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可控在控。

下一步,河南公司将继续以严谨细心的工作态度,积极推进分散式风电场转入商业运行进度,认真完成消缺,资料移交等后续工作,向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