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新能源项目建设现场什么样?──走进宁夏区域风电项目

日期:2021-05-12    来源:三峡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12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项目 宁夏风电项目 风电项目建设

中华民族以勤劳为荣,创造出优秀灿烂的历史文化,习近平总书记曾这样说:“生活靠劳动创造,人生也靠劳动创造”。在西北分公司宁夏利通区70兆瓦、红寺堡50兆瓦风电项目里,有坚守岗位的管理者,有积极肯干的劳动者,还有默默无闻的后勤保卫者,他们用辛勤的劳动共同建设着清洁能源项目,为“碳达峰、碳中和”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绘画师的风采

我是护坡绘画师,勾缝的作用是有效的让上下左右砌筑块体材料之间的连接更为牢固,防止风雨侵入墙体内部,并使墙面清洁、整齐美观。

我是风机基础回填绘画师,基坑回填记得一定要分层回填,水平夯实,回填时机械或机具不得碰撞结构。

我是二次灌浆绘画师,二次浆前需要对水泥基灌浆材料接触的混凝土表面应充分凿毛,灌浆前,应将灌浆材料接触的设备地板和混凝土基础表面清理干净,不得有碎石、浮浆、浮灰、油污、蜡质等。

技术人员风采

我是一名测量员,二次灌浆前需要对锚盘平整度进行确认验收,确保上锚板水平度≤2mm。

我是一名质量员,风机基础混凝土浇筑属于大体积混凝土浇筑,浇筑应分层连续浇筑,层厚不得超过振捣最大有效厚度,对下锚板上方和灌浆下方的50cm范围内的混凝土应尤为重视。

我是一名安全员,日常检查、专项检查是我的工作,发现缺陷、现场讲解、及时整改、回头验收才能保证项目安全施工。

劳动成果

4月24日,三峡能源宁夏利通70兆瓦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顺利浇筑。项目总装机70兆瓦,共安装24台单机容量3兆瓦的风电机组。

3月27日,三峡新能源红寺堡50兆瓦风电项目首台机组基础混凝土成功浇筑。项目总装机50兆瓦,共安装17台单机容量3兆瓦的风电机组。

先别走哦,我们也在时刻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提升抵御重大疾病、农业自然灾害能力,帮助贫困户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