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三峡广东阳西沙扒三期(金风)高桩承台风电项目首套发货

日期:2021-05-12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12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广东海上风电 风电塔筒

5月11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阳江)海工装备有限公司承制的三峡阳西沙扒三期(金风)高桩承台项目塔筒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三峡阳西沙扒三期项目由三峡新能源阳江发电有限公司建设,风场位于广东阳江阳西沙扒镇海域。该项目拟安装31台GW171-6.45MW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包含单桩基础9套,高桩承台基础12套,非嵌岩导管架基础10套。此次发货为高桩承台基础型塔筒。该机型塔架总高91.46米,总重约447吨。塔筒为4段式钢结构塔架,整体采用锚栓连接,下段最大直径7米,风轮直径171米。

项目开工前,阳江基地组织工程技术人员进行塔筒制作技术交底,就该项目制作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操作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借鉴其他基地的先进生产经验,进行比对、讲解。开工后,受阳江基地多个项目交叉制作的影响,阳江基地适时的调整生产计划,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生产人员加班加点,技术人员全程指导,质检人员精查细验,通过全基地员工的不懈努力,在驻场监理的见证下,该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2021年阳江公司在建项目繁多,但面对诸多的压力我们毫不退缩,攻坚克难。首套塔筒的顺利发货,标志着该项目进入紧张的供货状态,在后续项目的执行过程中,阳江基地将保持首套塔筒制作的标准不放松,严格按照工艺完成后续塔筒的制作任务,在质量强化提升年的大环境下,进一步提升四局装备的影响,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注入充足的动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