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金风科技:公司在国内风电市场占有率连续十年排名第一

日期:2021-05-11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11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电市场占有率 风力发电机组

5月7日,有投资者向金风科技提问, 请问贵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核心竞争优势是什么?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在国内风电市场占有率连续十年排名第一,2020年全球风电市场排名第二,在行业内多年保持领先地位。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核心竞争优势在于:

1、领先的市场地位,公司是国内最早进入风力发电设备制造领域的企业之一,经过二十余年发展逐步成长为国内领军和全球领先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2、先进的产品及技术,金风科技所生产的直驱永磁发电机组具有发电效率高、维护与运行成本低、并网性能良好、可利用率高等优越性能,深受客户的欢迎和认可。

3、良好的品牌和口碑,公司高度重视风机产品质量,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结合二十余年的风机研发和制造经验,保障风机在全寿命周期的高质量和高稳定性,降低风机在生命周期内的度电成本。

4、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公司先进的技术、产品及多年的风电开发、建设、运行维护的经验优势,除风电机组销售外,公司积极开拓风电场服务及风电场开发整体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在风电行业价值链多个环节需要。

5、积极推进国际化进程,作为最早走出国门的国内风电企业之一,公司多年来积极推进国际化战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