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中广核安徽省定远县范岗乡捆绑分散式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

日期:2021-05-11    来源:核新工程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11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分散式风电项目 风机吊装

5月8日,中广核定远县范岗乡捆绑分散式风电项目顺利完成风机首吊节点任务,为项目全部风机吊装完成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本项目位于滁州市定远县范岗乡、三和集镇境内,项目装机容量16MW,采用两台2.5MW(叶片直径147米)和五台2.2MW(叶片直径131米)风机机组,本次吊装的风机由塔筒、机舱、轮毂、叶片以及其它风机配件等部分组成,风机塔筒由6段组成,塔筒高度为140米。

自项目开工以来,在公司各级领导的指导关怀下,项目部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共同克服疫情影响、平原风电征地难度大、阻工压力等不利因素,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科学防控疫情、协调推动项目进展。在重防疫、抓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的前提下,项目部积极组织各参建单位,合理安排吊装工期,完成施工方案专家论证、风机吊装前质量监督检查等准备工作,为整机吊装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安全完成此次吊装工作,项目部积极与吊装团队沟通,多次商讨,科学对比,确保本次吊装过程零失误。

后续,定远县范岗乡捆绑分散式风电项目部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基本原则,守好安全线、把好质量关、控制好进度节点,全力推进工程项目早日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