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福建国电风力发电公司圆满完成五一保电任务

日期:2021-05-10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陈越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10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电力 福建风力发电 风电运营商

截至5月6日,“五一”劳动节5天长假期间,福建国电风力发电公司累计实现发电量259万千瓦时,实现机组可利用率100%,安全生产形势平稳,顺利完成“五一”保电任务。

节前,该公司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保电、“六查六严”、安全环保专项整治行动等活动,切实提高站位,及时成立节日保电领导小组,加强节前保电工作组织领导和过程管控,将节日保电工作要求传达到各场站、各岗位,全力抓好保电工作的思想重视和行动落实。

在春季安全大检查的基础上,以防疫、防人身伤害、防雷、防雨、防汛、防潮、防小动物检查为重点,严格执行“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工作要求,加强升压站等重大危险源管控情况的检查。明确专人、限定时限统一汇总发现缺陷隐患,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人,坚持“立查立改”,确保整治彻底,不留死角,为迎峰度夏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同时,认真组织全员学习事故案例,开展防台防汛等多项应急演练,提高风险辨别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五一”期间,该公司严肃值班纪律,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保持通信畅通,做到信息畅通,响应迅速,处置果断,应对有效。加强重要区域的安全防范措施,加大设备巡回检查力度与频次,重点对关键区域设备和易发生缺陷的薄弱环节进行排查,确保了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此外,该公司抓牢疫情防控不放松,认真落实“一防三保”工作措施,及时统计报送报送防疫疫苗种植情况等相关信息,确保疫情防控可控在控。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